央广网

西安市与世界500强物产中大集团开投资合作会

2017-11-23 09:56: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讯(记者骆妍)11月22日下午,西安市与世界500强物产中大集团投资合作座谈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物产中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挺革出席并讲话。

  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介绍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主持,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毅,物产中大集团副总裁沈光明等参加。西安市发改委介绍合作项目推进情况,长安区、高陵区、鄠邑区、经开区、市地铁办、西安城投集团、西旅集团介绍签约项目落实情况。物产中大介绍项目推进情况及需支持事项,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上海康恒环境股份公司介绍有关项目合作情况。

  王永康首先感谢物产中大对西安发展的关注支持。他指出,自今年5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多次对接,项目取得显著进展。西安将与物产中大密切联系,进一步就项目进度做好沟通协调,加大项目推动力度,抓好合作协议落实。

  王永康要求,由市级领导牵头,相关区县、开发区和市直部门抓紧研究可操作方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西安将提供五星级“店小二”服务,每月对项目进展进行检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以最优的服务推动项目加快实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王永康表示,当前大西安正处于“一带一路”、自贸区建设等黄金机遇叠加期,市场主体激增,经济活力彰显,发展潜力巨大,已成为国内外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拓展合作领域,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赢未来。同时,希望物产中大发挥世界500强的优势,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合作伙伴、大企业好企业到西安投资,实现企业与城市携手成长。

  王挺革说,西安市委市政府行政效率高,“店小二”服务精神令人感动,以大思路、大眼界构筑大西安发展的大格局,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以更大的恒心责任心使命感推动项目尽早投产达效,集团将积极在西安布局新项目,助力大西安大发展。

编辑: 张美

西安市与世界500强物产中大集团开投资合作会

西安市与世界500强物产中大集团投资合作座谈会11月22日下午在西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