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咸阳市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启动仪式暨创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7-11-23 07:48: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徐颖)11月22日,咸阳市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启动仪式暨创建工作座谈会在咸阳市召开。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副省长魏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霖指出,咸阳市在西北地区率先创建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意义重大,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下大力气转变政府职能、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改革红利,积极探索监管服务机制创新,推动形成“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政府监管”的社会共治格局,真正促进网络市场健康发展。

  魏增军指出,在国家工商总局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陕西省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全面放宽市场准入,网络市场主体快速增长。开展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要统一思想,切实把创建工作抓实抓好。要完善机制、加强协调、大胆探索、积极创新,摸索出一条符合陕西省和咸阳市实际、适应网络经济发展趋势的监管和服务新路径。

编辑: 张美

咸阳市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启动仪式暨创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咸阳市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启动仪式暨创建工作座谈会11月22日在咸阳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