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全球秦商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今日启动

2017-11-22 16:56:00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7年度全球秦商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西安晚报记者 杨明 西安日报记者 轩辕杨子 摄)

   西安新闻网讯(文/西安日报记者 轩辕杨子 西安晚报记者 杨明)“2017年度全球秦商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发布会暨启动仪式”11月22日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隆重启动。评选将采取评委投票、微信投票、网络在线投票三种方式相结合的办法,在十多个领域推荐评选富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引领创意经济发展、具有行业示范性和社会影响力的创新经济人物。群众可通过网络、微信、微博等方式进行评选,最后专家评选委员会根据网友评选情况进行终评,选出“2017年度全球秦商影响力人物”。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新时代、新丝路、新梦想、新征程”。此次评选由省人大财经委、省政协经济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总工会、省妇联、团省委、省网信办、省贸促会、省侨联、省科协、省中小企业局、省工商局、省民管局、省海联会、省慈善协会、全球秦商大会组委会、全球秦商机构联席会议主席团等部门作为指导单位。同时,刘阿津、雷涛、冯钧平、金乾生、张宝通、李刚、白永秀、肖云儒、吴一坚、郭家学、孙茵、宋玉庆、付士山、兰勇、张凤英、荆珂、张文若、韩西平、江濡山等19位省内外经济专家和著名企业家出任本次大会的评委,以确保本次评选的权威性、公正性、科学性。

   记者从22日的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7年度全球秦商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参评范围包括全球和全国各地陕西商会和异地在陕商会、企业及企业家;陕西省内企业及企业家。网络公众投票时间段为12月18日——12月21日,由新浪陕西开通官方网络投票平台。网友可通过电脑、手机进行网络投票。12月24日——12月26日,将召开评审会会议,根据公众投票结果,经评委会综合评审,最终产生所有奖项名单。

   ——奖项设置:

   2017年度全球秦商领袖人物奖(3名)

   2017年度全球秦商最具影响力新锐人物奖(10名)

   2017年度全球秦商最具影响力慈善奖(10名)

   2017年度全球秦商最具影响力商会奖(10名)

   2017年度全球秦商最具影响力领军人物奖(10名)

   2017年度全球秦商助力陕西发展先锋奖(5名)

   2017年度全球秦商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奖(10名)

   2017年度全球秦商最具人气奖(5名)

编辑: 王佳爱

2017年度全球秦商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今日启动

“2017年度全球秦商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发布会暨启动仪式”11月22日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隆重启动。评选将采取评委投票、微信投票、网络在线投票三种方式相结合的办法,在十多个领域推荐评选富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引领创意经济发展、具有行业示范性和社会影响力的创新经济人物。群众可通过网络、微信、微博等方式进行评选,最后专家评选委员会根据网友评选情况进行终评,选出“2017年度全球秦商影响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