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经开区44个机构现场晾问题、晒原因、列举措

2017-10-14 12:28: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经开区追赶超越擂台赛现场。 西安日报首席记者 杨耀青 摄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首席记者杨耀青)西安市经开区10月14日举行“讲规矩、守纪律,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促发展”追赶超越擂台赛,参会者对发言的每位机构负责人现场给出满意度评价,从而进一步促进整改提升。

  怎样转变作风,提升工作主动性?理论学习如何更加系统、扎实,并应用于实践?……此次擂台赛上,经开区44个机构、直属国有公司、公办学校和垂直管理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对照“六查六看”要求依次上台发言,晾问题、晒原因、列举措、表决心。每位负责人发言结束后,参会人员都会根据发言情况,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对问题查摆、原因剖析、整改措施以及近期工作作风、服务效能等方面给出满意度评价,按照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4个选项填写评价表。

  今年8月起,经开区深入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讲规矩、守纪律,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开展以来,经开区推进2次专题讲座、2次专题研讨以及“百名局长驻窗口”等一系列活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精神,有力推动了全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经开区;原因剖析;公办学校;抓落实

西安市经开区44个机构现场晾问题、晒原因、列举措

西安经开区10月14日举行“讲规矩、守纪律,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促发展”追赶超越擂台赛,参会者对发言的每位机构负责人现场给出满意度评价,从而进一步促进整改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