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咸新区公安局成立

2017-08-03 06:47: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韩岩)西咸新区公安局成立暨揭牌活动8月2日在西咸新区举行。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杜航伟出席活动,并与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岳华峰为西咸新区公安局揭牌。

  组建成立西咸新区公安局,是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大西安建设和西咸一体化战略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推动陕西公安工作追赶超越的重大举措。今年4月25日,陕西省编委印发《关于成立西咸新区公安局的通知》,明确西咸新区公安局为省公安厅派出机构,下设沣东、秦汉、空港、沣西、泾河5个新城公安分局。西咸新区公安局成立后,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总要求,坚持更高标准、落实更严要求、树立更好形象,扎实做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为西咸新区建设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新区建设;关于成立西咸新区公安局的通知;政协主席;公安改革;服务人民

西咸新区公安局成立

西咸新区公安局成立暨揭牌活动8月2日在西咸新区举行。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杜航伟出席活动,并与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岳华峰为西咸新区公安局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