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永康会见日本生方制作所会长生方真哉一行

2017-07-26 15:35: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讯(记者骆妍)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7月25日上午会见了日本生方制作所会长、宁波生方美丽华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生方真哉一行。

  王永康对生方真哉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西安具有历史文化、国防科技、科技人才、高等教育、地理区位、交通枢纽等优势,面临“一带一路”、国际化大都市、国家中心城市等重大机遇,正打造高新技术、先进制造、商贸物流三大万亿级产业,希望企业把握机遇,共赢大西安大发展。

  生方真哉说,每次来西安都看到新变化,这次感受城市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这是“烟头革命”的成果,让人印象十分深刻。生方制作所将发挥技术优势,寻求合作机会,到西安投资兴业。

  西安市委常委吕健、卢凯参加会见。

编辑: 刘宴熙
关键词: 王永康;日本;生方制作所

王永康会见日本生方制作所会长生方真哉一行

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7月25日上午会见了日本生方制作所会长、宁波生方美丽华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生方真哉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