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球迷大会27日将在西安举行

2017-07-25 10:00: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毛毛)让西安球迷期盼已久的2017世界球迷大会(WFFE)将在西安举行。本次大会将邀请具有代表性的全球球迷、职业足球俱乐部代表、相关学术界及足球产业界人士参加大会论坛,共同研讨国内外足球球迷文化,展现陕西良好的足球氛围,为中国球迷文化建设建言献策。

  据了解,本届球迷大会在国内尚属首次,由省足协、西安市足协主办,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和宇任拓足球联合发起及运营,会期3天。大会LOGO采用五彩色块汇聚的球场造型,加以“同一个主场,同一声呐喊”的口号呼应,烘托出大会的主旨:虽然有各自支持的主队和球星,但是天下球迷是一家,在一个共同的平台来交流展示,并影响更多的人,让他们爱上足球。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西安球迷;世界球迷;大会;球迷文化;足协

世界球迷大会27日将在西安举行

让西安球迷期盼已久的2017世界球迷大会(WFFE)将在西安举行。本次大会将邀请具有代表性的全球球迷、职业足球俱乐部代表、相关学术界及足球产业界人士参加大会论坛,共同研讨国内外足球球迷文化,展现陕西良好的足球氛围,为中国球迷文化建设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