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首届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在汉中闭幕

2017-07-25 10:00: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王戈华 通讯员杨晓琼)全国首届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近日在汉中市闭幕。长安大学第三代表队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代表队分别荣获甲、乙组冠军,长春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代表队分别获得甲、乙组亚军,西安工程大学和四川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甲、乙组季军,长春理工大学、中山大学、西北大学等5支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本届挑战赛共有来自19所院校24支队伍的150名队员参赛。比赛分三个赛段进行,前两个赛段在留坝县举行,后一个赛段在汉中市举行。比赛设置了自行车竞速、山地越野跑,登山、地面拓展、定向越野、自然岩壁速降、溯溪、自行车跑骑交替等9个项目。全部赛程共71公里,贯穿留坝县紫柏山国家森林公园、紫柏山滑雪场、营盘自然岩石攀岩基地、营盘自行车漫道及足球研训基地等景区,让运动员尽享自然之美和运动快乐的巨大魅力。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挑战赛;代表队;山地;大学生

全国首届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在汉中闭幕

全国首届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近日在汉中市闭幕。长安大学第三代表队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代表队分别荣获甲、乙组冠军,长春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代表队分别获得甲、乙组亚军,西安工程大学和四川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甲、乙组季军,长春理工大学、中山大学、西北大学等5支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