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巡查组听取陕西省脱贫攻坚整改及任务落实情况汇报

2017-07-12 13:35: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周明 程伟)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九巡查组7月11日上午在西安召开会议,听取陕西省脱贫攻坚整改及任务落实情况汇报。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赵晖为组长、国家银监会副主席曹宇为副组长的国务院巡查组听取情况汇报,并提巡查要求。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代表省委、省政府汇报工作,副省长冯新柱参加会议。  

  巡查组由中央办公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银监会和九三学社中央有关同志组成。按照此次巡查要求,巡查工作采取实地调查、暗访抽查等方式进行。此次巡查的重点是2016年省级党委政府扶贫开发成效考核、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巡视“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了解脱贫攻坚举措落实情况,发现先进典型和工作经验,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编辑: 刘宴熙
关键词: 脱贫攻坚;整改;落实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巡查组听取陕西省脱贫攻坚整改及任务落实情况汇报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九巡查组7月11日上午在西安召开会议,听取陕西省脱贫攻坚整改及任务落实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