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工业大奖陕西省评选推介活动启动

2017-06-09 09:18: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沈谦)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陕西省评选推介活动启动大会日前在西安举行,这标志着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申报推荐工作在我省全面启动。截至目前,省已有10余家企业及项目参与并申报了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的评选奖项。

  中国工业大奖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对增强综合国力、推动国民经济发展有突出贡献的工业企业和项目。大奖包括“中国工业大奖”“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代表着我国工业经济发展的最高水平。全国企业申报委托各省工经联推荐,经中国工经联大奖评审工作委初选,大奖审定委专家评定。这些专家大部分是中国两院院士和著名专家、学者。之后送国家有关部委审查,同时征求中央纪委相关部门意见,最终报国务院批准。大奖设立以来,经陕西省工经联精心筛选、推荐,我省已有3家企业摘取了“中国工业大奖”桂冠,另外还有1户企业荣膺“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5家企业的5个项目获“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累计获奖数量在全国名列前茅。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大奖;陕西省;中国;工经联;联大

中国工业大奖陕西省评选推介活动启动

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陕西省评选推介活动启动大会日前在西安举行,这标志着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申报推荐工作在我省全面启动。截至目前,陕西省已有10余家企业及项目参与并申报了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的评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