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在西安举行

2017-06-04 15:49: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晚报讯(记者任娜)2017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开幕式今日在西安举行。23个国家和地区的140多位国(境)外教育界同仁和其他领域的杰出人士以及300余位教育部、高校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2017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以“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在致辞中指出,希望与会嘉宾与陕西开展教育合作,努力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共赢。

  开幕式上,举行了“一带一路”职教联盟、国际汉唐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波兰研究中心、西安外国语大学阿拉伯文化研究中心、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涉外法律培训基地等5个涉及“一带一路”的教育教学和研究机构的揭牌仪式,签署了西安交通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共建丝路国际工学院合作协议、西北政法大学与《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一带一路”问题研究合作协议、西安外国语大学与波兰卢布林天主教大学合作协议等5项合作协议,发布了《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报告(2016)》等6项“一带一路”教育合作交流重要成果,并为陕西省高校优秀外籍教师颁奖。

  据悉,本次教育合作交流会于6月4日-7日举行。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西安外国语大学;一带一路;教育教学;西安交通大学;高校

2017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在西安举行

2017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开幕式今日在西安举行。2017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以“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在致辞中指出,希望与会嘉宾与陕西开展教育合作,努力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