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季度西安市3家蜂窝煤生产企业抽检不合格

2017-05-29 08:42:00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近日西安市质监局公布质量抽查结果显示,第二季度,西安市3家蜂窝煤生产企业抽检不合格,合格率为83.3%。

  按照《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西安市2017年“铁腕治霾·保卫蓝天”“1+1+9”组合方案(办法)的通知》要求,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非采暖季,每季度对全市煤炭配送体系内蜂窝煤生产企业进行一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并向媒体通报。

  2017年二季度,共抽查蜂窝煤生产企业18家,15家合格,3家不合格,合格率为83.3%。本次抽检,3家不合格企业不合格项目均为灰分、发热量和全硫。西安市质监局已按照法律程序将检验报告送达了企业,西安市质监局将依照法规,对不合格生产企业进行处理,并将督促企业认真整改,切实提高产品质量。

  这三家不合格企业分别是:西安市长安区友谊煤店、临潼区马额供销合作社煤厂、高陵区高交路闵家煤厂。

编辑: 王佳爱
关键词: 蜂窝煤;生产企业;质监局;煤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