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公布行政效能投诉电话 遇不作为乱作为可投诉

2017-04-24 12:51: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消息 西安市民今后如果遇到公务员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违规违纪问题,可马上拨打西安市监察局行政效能投诉电话进行投诉。同时,各区县、开发区和相关市级部门也同步开通了投诉电话。

  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三个环境”(投资服务环境、生态宜居环境、生活品质环境)建设,更好地服务保障“追赶超越”,市监察局开通行政效能投诉电话,主要受理西安市各级国家行政机关及其公务员和行政机关任命的其他人员,在精准扶贫脱贫、优化生态环境、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违规违纪问题的投诉。同时要求各区县、开发区、相关市级部门监察局或监察机构同步开通相应投诉电话。西安市监察局希望广大市民、企业、投资商积极参与监督、进行投诉。市监察局、各区县、相关市级部门和开发区投诉电话公布如下: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行政效能投诉;投诉电话;不作为;市监察局;优化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