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汉中市举行重点合作项目洽谈会暨签约仪式

2017-03-24 13:37: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宋志明 通讯员 杨国涛)3月23日下午,借助2017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平台,陕西省商务厅、汉中市政府在洋县主办了汉中市重点合作项目集中对接洽谈会暨签约仪式,共签订合作项目23个,总投资106亿元。

  本次活动,汉中市精心筛选了276个项目,总投资2052亿元,项目涉及装备制造、现代材料、绿色食药、旅游文化、高科技、天然气等9大类。

  活动上汉中签约的项目包括:汉台区政府与河南橙天尚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易源天汉坊奥斯卡国际影城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城固县原公镇政府与中昇菌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食用菌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洋县政府与山东华鹏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洋县海棠种植及加工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宁强县政府与思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宁强县天麻深加工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汉中市;重点项目;洽谈签约;洋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