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在洋县开幕

2017-03-24 09:04: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 (记者 宋志明 通讯员 刘颖)3月23日,以“金色花海、真美汉中”为主题的2017·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暨洋县第八届梨花节在主会场洋县“印象洋州广场”盛大开幕。

  2017·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由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从3月初到4月底。全市除了推出30个观花点和22条精品花海观光线路外,还推出两汉三国文化之旅、红色之旅、生态之旅、古镇之旅、乡村之旅等。以全域旅游为重要支撑点,推动汉中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文化旅游名市、陕西最美城市,进一步扩大汉中对外影响力。

  洋县此次推出了6条实景体验精品线路,20多项旅游文化活动,6项体育赛事及产品展销、对外宣传活动。全县12万亩油菜花和万亩梨花将在两周内迎来盛花期,万亩牡丹花也在3月底陆续开放,开幕式当天,大型文艺表演、滑翔伞空中飞行表演、直升机飞行表演、绿色出行万人签字活动、威风锣鼓、国家级非遗项目智果悬台社火、热气球高空百米秀恩爱活动、洋县第一届帐篷节等八项活动同时举行。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真美汉中;汉中旅游文化节;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洋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