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临潼区跻身西北旅游百强县域排行前十

2017-03-24 07:35: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杨明)1月23日,由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组委会主办 “丝路旅游·舞动中华”——2017丝绸之路旅游合作“牵手”盛典中,现场发布了《2016西北县域旅游发展研究报告》及“2016西北地区旅游百强县域排行榜”,西安市临潼区跻身前十。

   据了解,此次报告以全面的视角深入研究了西北地区全域旅游的发展现状;以“宏观结合微观”的模式整体性评估县域旅游竞争力尚属首次。

   据介绍,西北地区县域旅游竞争力评估体系秉承科学、客观、公正、全面评价的研究态度,在保证研究结论的科学性、准确性和可靠性的同时,也力争为决策者提供量化且具有可操作性的数据模型,成为重要的决策参考依据。此次入选的十大县域中,陕西省共入选两个,我市临潼区以及韩城。

   此外, 2017中国旅游业态形象大使首次登台亮相,福建省、陕西省等地旅游局(委)领导为各业态形象大使发授证书和奖杯。现场签署环节将牵手盛典推向高潮,多家景区依次上台签署10米长卷。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西北旅游;陕西省临潼区;旅游百强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