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高校赴美招聘高层次人才现场签约173人

2017-03-24 06:45: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 张潇)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3月22日晚,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教育组参赞杨军和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高晶华的见证下,陕西高校赴美第四场招聘活动签约仪式举行,为本次陕西高校赴美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画上句号。

   当天,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宝鸡文理学院等10所院校分别与来自美国高校的17位高层次人才签署了人才引进协议。在陕西高校首次大规模赴美国开展的共计四场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中,累计有1200余名人员参加,436人达成意向,173人现场签约。签约的有来自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等世界著名高校的毕业生和教授,其中有的还在国家排名前列的科研团队承担重要科研任务。

   在招聘会现场,高晶华向前来咨询洽谈的各界人士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陕西高等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在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和创建“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一流学院、一流专业”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广泛宣介了陕西省人才引进政策,并对部分应聘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他们服务家乡、建设祖国。各高校负责人也结合本校内涵发展实际需求延揽有关领域优秀人才。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赴美招聘;高层次人才;陕西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