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术学校教练将学生头部致伤潜逃16年后落网

2017-12-17 09:03: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张松)15日,记者从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了解到,2001年,汉滨辖区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原枣园武术学校教练刘某将该校学生谢某头部致伤后潜逃。日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公安汉滨分局执行逮捕。

   根据嫌疑人的相关户籍信息,案发后,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多次组织办案人员前往其户籍地安徽实施抓捕未果,后刘某一直查无音讯。

   事隔多年,办案人员一直没有放弃对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工作,经过长期的分析研判,民警掌握到犯罪嫌疑人刘某极有可能已将身份漂白,且在安徽省阜南县有活动痕迹。为此,公安汉滨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确定由刑侦大队、城郊派出所抽调专人成立抓捕组前往安徽阜南。抓捕民警到达安徽后,紧紧围绕犯罪嫌疑人刘某的社会关系开展侦查工作,逐步排查出刘某已改名换姓,以全新身份在阜南县生活。12月8日,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办案民警通过连夜蹲守在其住所将已变更身份的刘某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将谢某致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公安汉滨分局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 刘昱

武术学校教练将学生头部致伤潜逃16年后落网

15日,记者从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了解到,2001年,汉滨辖区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原枣园武术学校教练刘某将该校学生谢某头部致伤后潜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