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南郊一海鲜餐馆一厨师被同事追砍不幸身亡

2017-05-03 10:54: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王晶)西安市南郊芙蓉街上昨天(2日)发生一起惨剧。一家海鲜餐馆的厨师,在营业前持刀追砍一名同事,导致这名同事在宿舍楼下不幸身亡。

  据附近居民介绍,涉事的两人都是芙蓉街路口一家海鲜店的厨师。一个负责烤肉,一个负责炒菜,被砍男子是该海鲜店的烤肉师,昨晚上完夜班还在休息中。

  死者同事:“娃(被砍厨师)睡觉呢,娃是夜班,乔(凶手)是白班,那老乔就是直接来上班开门,直接拿刀上去的,娃在上面睡觉呢。”

  据目击者称,凶手乔某将同事在宿舍砍伤后,继续追赶其到楼下,直到被砍男子倒在楼梯口。

  附近居民:“在里面(宿舍)伤了以后,(伤者)自己跑下来了。”

  附近居民:“从二楼下来,那娃跑呢,满身血,娃可能跑不动了,就倒在那了,那人(凶手)下楼来拿刀在脖子上(砍)。”

  据目击者称,当时被砍的男子全身有多处刀伤,浑身是血,只穿了一条内裤就倒在了一片血泊中。二人既然是同事,为何乔某会下如此狠手?包括海鲜店内的其他工作人员也说想不通,大家只知道行凶男子姓乔,今年有五十多岁,而遇害的男子二十多岁,是去年才来到这家海鲜店打工的,大家并不熟悉。事发后,行凶男子乔某已被小寨派出所控制,案件详情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厨师;同事;男子;海鲜餐馆;海鲜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