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公安连续蹲守近20小时抓获犯罪嫌疑人

2017-03-03 12:00:00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3月3日讯 (记者 王玮)西安小寨路派出所民警近日紧追线索不放弃,连续蹲守近20小时终抓获嫌犯。

  抓获嫌疑人  图/小寨路派出所 龙文兮

  2月8日17时20分许,西安市小寨路派出所辖区含光南路附近发生一起手机被盗案。接群众报警后,该所便衣队民警第一时间调取案发周围监控视频,通过分析发现嫌疑人及其同伙驾驶的负责接应逃离车辆。随后,民警调取沿途监控进一步锁定嫌疑人住所。锁定目标后,便衣队民警分别多次在夜间子午时分对嫌疑人住所周围轮流蹲守,但均未发现嫌疑人及驾驶车辆。

  3月2日凌晨1时左右,该所便衣民警再次蹲守时发现两名嫌疑人驾驶的小轿车,民警乘胜追击,不动声色,继续耐心蹲守。连续蹲守近20多个小时后,在嫌疑人驾车出门后,民警一路紧紧追随,途经环山路、户县、东大镇,陕师大长安校区等地,在嫌疑人下车买东西时,便衣民警当场将两名嫌疑人分头成功抓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编辑: 刘晓花
关键词: 抓获;嫌疑人;西安公安;线索;便衣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