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上投资要当心 渭南男子网上投资期货被骗7万多

2017-01-15 18:49:00来源:西部网

  网上投资要当心 渭南男子网上投资期货被骗7万多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杨璐 张田鑫)渭南的闵先生是一位有着多年“股龄”的炒股高手,本想趁着年前稳赚一笔,和几位股友投资了某网站上的期货,没想到,忙活了几个月看着屏幕上资金进进出出,却是不断被 “交易软件”忽悠,“老股民”也遭遇到网络诈骗。

  昨天(1月13号)下午,记者在渭南高新公安分局见到了闵先生,经过警方一个月在安徽、上海等地的侦查,终于将他损失的7万多元追回,闵先生激动的拿着现金,向记者回忆自己这个“老股民”被骗的经过。

  受害人闵先生:“平时做股票投资,认识好多股友,其中一个股友在网络上宣传做现货投资,可以双向交易,因为股票只能买涨,跌了只能是亏损,但是现货宣传的是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我感觉是很好的事情,我不管买涨还是买跌都有一定的利润。”

  闵先生在网络上下载了某交易平台提供的软件,随后购买了投资产品,分四次,打入了8万元,每天查看投资K线图,看到资金进进出出,他也从中赚了几千元不等,所以一开始并没有多想,没想到之后的几天一直亏损,直到剩下三千元时,他才赶紧退出。

  受害人闵先生:“这个交易软件就是可以看到所购买产品的行情波动,和他们没有任何的沟通。只是在自己感觉被骗以后和他们平台进行尝试沟通以后,发现电话经常打不通。”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期货;男子;大盘跌;渭南;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