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加强地下室无梁楼盖工程质量安全管理

2018-03-26 22:02: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海花 通讯员吴桐)陕西省住建厅日前转发住建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地下室无梁楼盖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的通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通知》强调,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要高度重视地下室无梁楼盖工程质量安全问题,健全质量安全管控体系,完善设计、施工和使用各环节的质量安全保障措施,落实质量安全责任。各地要认真履行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职责,督促各方主体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加强对地下室无梁楼盖工程的监督抽查。对于存在质量安全违法行为、降低工程建设标准的,要依法予以处罚。发生事故的,要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并将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

  陕西省住建厅要求,各地要切实提高质量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地下室无梁楼盖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认真履行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职责,不断健全工程质量安全管控体系,督促工程建设各方主体不断完善质量安全保障措施,严格执行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切实防范和遏制质量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加强地下室无梁楼盖工程后续使用管理,确保使用安全。

编辑: 刘昱

陕西省加强地下室无梁楼盖工程质量安全管理

陕西省住建厅日前转发住建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地下室无梁楼盖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的通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