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煤炭生产安全现场会在榆林市召开

2018-03-20 23:16: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王国师)陕西省煤炭生产安全现场会3月19日在榆林召开。

  副省长陆治原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抓好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千方百计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持续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打击力度,强化巡查督查,严肃追责问责,坚决打赢煤矿安全生产攻坚战。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夯实属地、部门和企业的安全责任。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产业结构调整,切实提升矿井本质安全水平。

编辑: 刘昱

陕西省煤炭生产安全现场会在榆林市召开

陕西省煤炭生产安全现场会3月19日在榆林召开。副省长陆治原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抓好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千方百计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产业结构调整,切实提升矿井本质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