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确认第五批市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聚集区

2018-02-02 07:35: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杨耀青 实习生王艺霏)西安市发改委传来消息,为推进西安市服务业聚集发展、率先发展、突破发展,西安市发改委、市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发文,确认第五批市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聚集区。

   本批共确认8个市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聚集区,包括:西部医药商贸聚集区、丝路茯茶镇茯茶文化产业聚集区、曲江369智慧文旅产业聚集区、西安大兴国际时尚商贸聚集区、白鹿原印象民俗文化旅游聚集区、乐华城欢乐主题文化旅游聚集区、灞柳基金产业聚集区、电影圈子·西影影视产业聚集区。

   本批聚集区确认后,我市的国家、省、市级聚集区数量已达到48个。市发改委将对经确认的市级服务业集聚区从规划提升、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平台和重大项目建设等多方面给予扶持鼓励。通过市级服务业聚集区的不断培育,推动形成服务业新的增长点,为进一步加快大西安国际化进程提供强大支撑。

编辑: 刘昱

西安市确认第五批市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聚集区

西安市发改委传来消息,为推进西安市服务业聚集发展、率先发展、突破发展,西安市发改委、市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发文,确认第五批市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聚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