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关节病分会成立

2017-12-26 00:55:00来源:陕西传媒网

  近日,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关节病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咸阳市中心医院举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属附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陕西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陕西省核工业二一五医院、咸阳市中心医院等各医院骨科教授、骨科骨干医生近200余位代表参加大会。

  本次关节病分会由咸阳市中心医院骨四科(运动及关节外科)主任高大龙发起成立,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主办,咸阳市中心医院承办。经过提名备选,会议成立了首届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关节病分会委员会,投票选举高大龙为关节病分会第一届会长。

  会议就关节病分会今后发展作了规划报告,表示将在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开展多样的学术活动,开展多学科、多中心的合作与研讨,为区域关节外科同仁搭建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帮助从业人员提高业务技术,培养更多基层年轻医师从事关节疾病诊疗。(通讯员 刘佩华 张小莎)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关节病分会成立

近日,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关节病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咸阳市中心医院举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属附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陕西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陕西省核工业二一五医院、咸阳市中心医院等各医院骨科教授、骨科骨干医生近200余位代表参加大会。本次关节病分会由咸阳市中心医院骨四科(运动及关节外科)主任高大龙发起成立,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主办,咸阳市中心医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