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商洛交警纠正违停行为 遭两名女子脚踹扇耳光

2017-12-21 21:22: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苏龙 于杨 宋佳霖)12月20日晚上,商洛商州交警在市区设卡查酒驾过程中,纠正一辆违停车辆时,下车的两名女乘客不仅不配合交警执法还动起了手。

  晚上9点多,商洛市商州交警大队在市区工农路设卡查酒驾时,一辆小轿车行驶到机动车道后停下,车上下来两名女子和一名男子,见此情形,交警立即上前制止驾驶员违停行为。谁知,轿车司机将车开走了,而下车的两名女子却不依不饶。

  商洛市商州交警大队民警李聪聪:“因为后边儿堵住了,我过去给驾驶员一说,驾驶员没说啥,还在车上说话。我说你们赶紧开走,后边堵了很多,停这里也不合适,你们自己也能看见。一个女的下车之后说 ,你们不就穿了一身绿皮,还吓唬谁呢。我就问人家说你说谁呢,对方就非常激动,说我就是说你。先是过来踹了我一脚,后来在撕打的过程中打到我的脸上。”

  事后,民警赶到现场,将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调查。据了解,打人的两名女子当晚喝完酒后,用滴滴打车叫车回家,途径工农路时与交警发生冲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舒隆焕

商洛交警纠正违停行为 遭两名女子脚踹扇耳光

12月20日晚上,商洛商州交警在市区设卡查酒驾过程中,纠正一辆违停车辆时,下车的两名女乘客不仅不配合交警执法还动起了手。商洛市商州交警大队民警李聪聪:“因为后边儿堵住了,我过去给驾驶员一说,驾驶员没说啥,还在车上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