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严打用房地产广告 从事非法集资活动行为

2017-12-21 10:54: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消息(记者朱雪娇)记者从息安市房管局获悉,按照市打非办《关于开展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将严厉打击利用房地产销售广告资讯信息从事非法集资活动,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

  排查清理范围及内容为:全市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单位发布的返本销售或者变相返本销售商品房、采取售后包租或者变相售后包租方式销售未竣工商品房、分割拆零销售商品住宅等涉嫌房地产销售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本次排查采取自查、整改和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自查整改阶段,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依法发布房地产广告资讯信息,在规定的期限内进行自查自纠,针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自行停发和撤除各类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市房管局将采取集中检查、重点抽查的方式对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是否存在发布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的情况进行检查。

编辑: 舒隆焕

西安市严打用房地产广告 从事非法集资活动行为

记者从息安市房管局获悉,按照市打非办《关于开展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将严厉打击利用房地产销售广告资讯信息从事非法集资活动,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