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厅处级领导干部品牌建设高级研讨班开班

2017-11-13 17:11: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汪曼莉)为推动陕西品牌建设工作,提升品牌管理水平,增强品牌效益和竞争力,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助力陕西追赶超越,11月13日,陕西省厅处级领导干部品牌建设高级研讨班在西安开班。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标准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纲为学员授课。

  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为陕西省知名品牌示范区建设,品牌产品培育,地理标志产品品牌质量提升,品牌价值评价,政府服务和社会管理标准工作等,培训对象为各设区市政府分管质量工作的副市长,部分县(区)政府分管质监(市场监管)工作的副县(市、区)长,各市质监局(市场监管局)局长等。学员们将在西安开展为期两天的研讨培训,后将赴福建学习和调研品牌建设。

  

编辑: 刘宴熙

陕西省厅处级领导干部品牌建设高级研讨班开班

为推动陕西品牌建设工作,提升品牌管理水平,增强品牌效益和竞争力,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助力陕西追赶超越,11月13日,陕西省厅处级领导干部品牌建设高级研讨班在西安开班。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标准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纲为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