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2017-08-24 17:05:00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消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及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西安市网上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则(试行)》等有关规定,经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委托西安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和西安市国土资源局浐灞分局于2017年9月13日至9月26日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宗地简况

  宗地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富祥路以北、白龙池东路以东,地籍编号为CB6-1-1233,净用地面积7704.39平方米(折合11.557亩,不含代征道路3.435亩)。土地用途为交通运输(社会停车场)用地,容积率不大于1.7不小于1.2,建筑密度不大于57%,绿地率不小于25%,土地使用年期为50年。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另有规定及经核实有闲置土地的单位外,均可参加竞买。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在互联网上交易,即通过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系统进行。凡办理数字证书、按要求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的申请人,方可参加网上挂牌交易活动。本次挂牌不接受联合竞买。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按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挂牌时间

  挂牌期限为2017年9月13日至9月26日的工作时间,申请人应当在挂牌出让结束前登录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系统并在系统上提交竞买申请并支付保证金。网上挂牌保证金支付截至时间为2017年9月22日16时整。网上挂牌报价截至时间为2017年9月26日16时整。

  五、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1900万元。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挂牌出让;建设用地使用权;用地面积;国有;挂牌交易

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及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西安市网上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则(试行)》等有关规定,经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委托西安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和西安市国土资源局浐灞分局于2017年9月13日至9月26日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按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