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121名九寨沟滞留游客乘飞机安全回家

2017-08-10 15:09: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讯(记者张奂雅 实习生郭诗雨)昨天晚上7时53分,东方航空MU2318航班满载121名陕西游客从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区飞往西安,这也是东航接送九寨沟滞留游客的首个航班。

  “你们终于来了!”67岁的游客赵大爷刚一登机,便握着乘务长牛海婷的手不肯放下。“大爷您放心!就是来接你们的!一定要把你们安全送到家!”,牛海婷的一番话,给了登机的游客们一颗定心丸,大家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登机快结束时,游客付先生一行匆匆赶到舱门口,看到东航机组一直在等他们,激动得百感交集,连连道谢。

  九寨沟黄龙机场属于高原机场,为做好此次航班保障,东航西北分公司专门调配了业务技能精湛的机组执行此航班。考虑到灾区的实际情况,此次航班还专门从西安准备了回程航班的餐食,乘务组温馨的广播着:“各位旅客、各位陕西的乡党们,你们辛苦了!”游客们焦急的心情逐渐平复下来。

  据了解,航班上大多数是前往九寨沟旅游的游客,在经历8日晚的地震后,游客们的心情都十分焦急,身体也很疲惫,非常希望能够尽快回家。据机组人员介绍,目前他们多数人都是先飞到西安,再转机或者乘坐地面交通回到自己的城市。

  昨日晚9时11分,在东航西北分公司的周密部署和各单位的全力配合下,飞机平稳降落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121名游客安全到家。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游客;航班;东航;九寨沟黄龙机场

陕西省121名九寨沟滞留游客乘飞机安全回家

昨天晚上7时53分,东方航空MU2318航班满载121名陕西游客从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区飞往西安,这也是东航接送九寨沟滞留游客的首个航班。九寨沟黄龙机场属于高原机场,为做好此次航班保障,东航西北分公司专门调配了业务技能精湛的机组执行此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