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长安区“6.26”禁毒宣传活动启动

2017-06-26 14:25: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陈静)为增强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能力,由长安区禁毒委和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今日(6月26日)上午牵头在长安广场举办了“健康人生 无毒无悔”禁毒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公安民警、特警队员、街办干部、禁毒志愿者等方阵整齐排列,士气高昂。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及展位,宣传员热情地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宣传扇子等小礼品,通过仿真毒品的讲解介绍毒品种类和分辨方法,促使群众提高识毒、辨毒、防毒能力,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长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强同志做了禁毒工作动员讲话,来自长安二中的张慧怡代表青年志愿者做了表态发言。最后50名统一着装的健康骑行分队有序出发,标志着“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据了解,长安区各街道办联合派出所同时也在各自辖区设立了禁毒知识宣传点。公安长安分局常宁路派出所在辖区大学内开展“健康人生 无毒无悔”专题讲座,提升在校师生的防毒、拒毒意识,全面扩大宣传。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禁毒宣传;禁毒知识;长安区;派出所;长安二中

西安市长安区“6.26”禁毒宣传活动启动

为增强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能力,由长安区禁毒委和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今日(6月26日)上午牵头在长安广场举办了“健康人生 无毒无悔”禁毒宣传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