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禁毒宣传上动车:感恩生命 健康生活

2017-06-22 22: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22日消息(记者 刘湛 通讯员 钟洁)今天,成都铁路局重庆客运段邀请重庆铁路公安处禁毒支队警察走进动车为旅客举办了一堂精彩的禁毒知识课。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普通群众的法制观念和禁毒意识,帮助正确认识毒品,了解毒品知识和危害,增强家庭禁毒知识的教育,该段动车三队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通过宣传展板、海报和发放《家庭禁毒手册》等方式,直观的向旅客们讲述毒品对身体健康和家庭社会的危害,引导树立“感恩生命,健康生活”的理念。

  “我以前以为毒品是离我们很远的东西,通过禁毒警察的讲解和列车工作人员发放的宣传单,才了解到禁毒是一场人民战争,只有人人知晓毒品危害,拒之门外,才能给社会带来稳 定。”一名旅客说到。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禁毒宣传;感恩生命;健康生活

禁毒宣传上动车:感恩生命 健康生活

今天,成都铁路局重庆客运段邀请重庆铁路公安处禁毒支队警察走进动车为旅客举办了一堂精彩的禁毒知识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