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选手陈桂明在世界举重锦标赛上夺得3枚铜牌

2019-09-23 10:48: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 (记者毛毛)9月21日,在泰国举行的2019世界举重锦标赛展开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陕西籍选手陈桂明以抓举101公斤、挺举132公斤、总成绩233公斤的成绩夺得3个项目的铜牌。

  在女子59公斤级的角逐中,中国台北选手郭婞淳分别以140公斤和246公斤获得挺举及总成绩的冠军,且两个项目全部刷新了由她个人保持的世界纪录。朝鲜选手崔孝辛以107公斤的成绩拿到抓举冠军,同时也刷新了世界纪录。本届赛事是东京奥运会的资格赛。中国队利用20人的满员参赛资格全面出击本届举重世锦赛的13个奥运会竞赛级别。其中,女子59公斤级的争夺是本次世锦赛开赛以来最精彩刺激的角逐。

编辑: 刘昱

陕西选手陈桂明在世界举重锦标赛上夺得3枚铜牌

9月21日,在泰国举行的2019世界举重锦标赛展开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陕西籍选手陈桂明以抓举101公斤、挺举132公斤、总成绩233公斤的成绩夺得3个项目的铜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