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四条摆渡公交元宵节接驳曲江灯会

2018-03-01 21:32: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张倩)明天(3月2日)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为了方便市民出行。西安公交部门开通了4条摆渡公交车,接驳曲江大唐不夜城新春灯会的西安市民和游客。

  这四条摆渡车线路分别为:

  摆渡一号线:

  大唐不夜城发车点:钟研所

  小寨发车点:小寨十字东南角雁塔区政府门前

  摆渡二号线:

  大唐不夜城发车点:雁塔南路建行门口泛美花园门前

  电视塔发车点:丈八东路与电视塔盘道向南100米路东

  摆渡三号线:

  大唐不夜城发车点:大唐芙蓉园西门

  曲江乐园发车点:芙蓉南路与曲江池东路十字南100米

  摆渡四号线:

  大唐不夜城发车点:雁塔南路建行门口

  曲江观山悦发车点:观山悦东门

  西安公交五公司九车队队长张海峰:“按照计划我们的营运时间是晚上七点半到晚上十点半,时间在20分钟一趟。但是根据客流,其实我们发的最密的时间就是基本上在三分钟左右一趟。目前准备的车次,元宵节当天准备十个车,随时做好营运准备。”

  另外,在摆渡车各个站点都有执勤人员引导候车秩序,每条线路车辆灯牌也标有摆渡线字样,方便大伙儿识别。工作人员会根据客流随时调配备用车辆,提前或延时收车,保证大家的出行需求。

编辑: 刘昱

西安市四条摆渡公交元宵节接驳曲江灯会

明天(3月2日)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为了方便市民出行。西安公交部门开通了4条摆渡公交车,接驳曲江大唐不夜城新春灯会的西安市民和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