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鸡:醉驾男子连撞四车拒检查 交警破窗将其控制

2017-12-24 18:38: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东方) 我们都知道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可有些人偏偏酒后开车。这不,前两天在宝鸡高新大道一男子酒后开车,连撞四车后仍不配合检查,交警只好破窗将其控制。

  12月22日凌晨,宝鸡公安交警支队高交大队的交警在高新大道设卡查酒驾时,一辆银灰色的小轿车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宝鸡公安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民警:“这辆车发现设卡查酒驾之后突然就停顿了一下,之后又疯狂的倒车,撞向了在后方的一辆起警示作用的警车,但是他没有下车查看,继续加速冲过防护区域之后疯狂逃窜。”

  担心强行闯卡的这辆车造成更大的伤害,现场执勤的交警一边向宝鸡市交警指挥中心汇报情况,一边一路尾随跟踪。正在这时,这辆车突然开进一个小区。

  宝鸡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民警:“在小区一个比较窄的道路上,这个嫌疑车辆恰巧被前面一辆群众的车辆把去路给堵住了,然后我们警车就加速堵到后面去,前后夹击把他逃窜的路线给堵死。”

  在这种情况下,这名司机仍然拒绝接受检查,又前后撞到三辆车。

  宝鸡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民警:“在现场多次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采取了破窗措施,破窗之后发现车上有四名男性,对他们分别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检测,其中驾驶员的现场检测值已经达到了醉驾标准。”

  目前,司机和车上三名乘客已被警方控制。案情还在调查处理中。

编辑: 舒隆焕

宝鸡:醉驾男子连撞四车拒检查 交警破窗将其控制

我们都知道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可有些人偏偏酒后开车。12月22日凌晨,宝鸡公安交警支队高交大队的交警在高新大道设卡查酒驾时,一辆银灰色的小轿车引起了他们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