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表彰2017年度智慧旅游工作先进单位

2018-05-10 11:01: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李卫)在日前召开的陕西省智慧旅游工作现场会上,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表彰了2017年度智慧旅游工作先进单位。西安市、汉中市、咸阳市、铜川市、韩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评智慧旅游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和“五新”战略任务,我省各级政府和旅游企业快速、有序推动智慧旅游建设,为把我省打造为旅游强省和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调动全省智慧旅游建设的积极性,推动全省智慧旅游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根据2017年全省智慧旅游工作的目标、内容、步骤和具体要求,对2017年度取得显著成绩的5个智慧旅游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编辑: 张美

陕西省表彰2017年度智慧旅游工作先进单位

在日前召开的全省智慧旅游工作现场会上,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表彰了2017年度智慧旅游工作先进单位。西安市、汉中市、咸阳市、铜川市、韩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评智慧旅游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