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内首批智慧公交站示范站点5月亮相中新生态城

2018-04-28 13: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月28日消息(记者陈庆滨 刘阳)记者从中新天津生态城了解到,可以连接城市WiFi热点,为手机充电,天气寒冷时座位自发热的公交站即将于5月登陆天津。

   

  智慧公交站,就是整合各项政务及生活服务,让市民乘客在公交站即可实现浏览新闻、借阅电子书、查询生活服务、设置导航地图、无人售货机购物、为手机充电等功能,真正提升生态城市民绿色出行的智慧体验。

  据介绍,中新天津生态城本批将先期在中新天津生态城服务中心、国家动漫园、南开中学设置3组6个智慧公交站。按照工作计划,智慧公交站将于5月完成安装并投入试运行。在试运行期间逐步完善相关功能,并在后期根据运行情况逐步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其他重要点位推广。

编辑: 褚夫晴

国内首批智慧公交站示范站点5月亮相中新生态城

记者从中新天津生态城了解到,可以连接城市WiFi热点,为手机充电,天气寒冷时座位自发热的公交站即将于5月登陆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