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靖边被评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旅游名县”

2017-09-27 15:04: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鲁明志 通讯员曹晔)记者日前在浙江杭州召开的2017中国新型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获悉,靖边县被评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旅游名县”,这是陕西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城。

  专家评审团经过对靖边境内旅游文化资源全方位的考评与了解,认为靖边县借助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而独特的绿色生态旅游资源以及良好的旅游休闲环境,实现了旅游可持续发展。长期以来,县内文物资源得到良好的保护,历史文化等非物质文化资源得到很好的传承,在我国旅游业中起到了示范作用,同意授予靖边“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旅游名县”称号。

编辑: 刘宴熙
关键词: 靖边县;最具投资价值;旅游名县

靖边被评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旅游名县”

记者日前在浙江杭州召开的2017中国新型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获悉,靖边县被评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旅游名县”,这是陕西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