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靖边县一男子持刀抢劫被刑拘

2016-05-31 14:10:00 来源:榆林日报-榆林网

  本报通讯员郭世霞报道 近日,靖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多日奋战,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

  4月4日23时许,张某向该局报警称:其在靖边县清华路中段被一男子持刀抢走手机一部。经过民警连续多日的艰苦侦查,最终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4月29日,民警将正在上网的犯罪嫌疑人郝某抓获。

  经审查,4月4日23时许,犯罪嫌疑人郝某来到靖边县城清华路中段,发现受害人张某(女)独自一人准备驾车离开,便上前拉开车门,持刀向张某索要财物,在张某身上未搜到现金后,抢走张某银灰色手机一部,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郝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编辑:张雷

关键词:靖边县;张某;犯罪嫌疑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靖边纪委干部驾车碾死女童找亲戚顶包 已被拘

靖边纪委干部驾车碾死女童找亲戚顶包 已被拘,(记者李长江 许森枷) 4月18日,靖边县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案,一5岁女童被碾轧身亡。昨日上午,靖边县公安局通报称,自首者系顶包,实际肇事驾驶人为靖边县纪委干部杨某。4月19日下午,靖边县席麻湾镇西高峁的田某来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自称碾轧女童的车辆当时是他驾驶的,看到微信传播的视频后主动投案自首。

2016-04-22 13:47:00

撞死女童找亲戚顶包 陕西一纪委干部被拘

昨天,记者从陕西靖边县宣传部门获悉,发生于4月18日晚的致女童死亡交通事故已侦破,肇事嫌疑司机系该县纪委干部室主任杨军,其自首前曾找其表叔田某替其自首。目前,杨军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田某因涉嫌包庇罪被依法刑事拘留,与杨某同乘的张某某(女、1989年4月生,靖边县张家畔镇人)也因涉嫌包庇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6-04-22 07:53:00

陕西纪委干部驾车碾死女童找亲戚顶包 3人被刑拘

陕西纪委干部驾车碾死女童找亲戚顶包 3人被刑拘,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公安局今日在其官方微博通报“5岁女童被轿车碾压致死”事件:肇事司机系靖边县纪委干部,曾找亲戚顶包。通报称,目前,杨某已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田某已涉嫌包庇罪被依法刑事拘留,与杨某同乘的张某某(女、1989年4月生,靖边县张家畔镇人)也已涉嫌包庇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6-04-21 13: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