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陕西高校及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数评价报告》发布

2018-07-09 22:00: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高奇发)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近日发布《2018年陕西高校及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数评价报告》,报告按照毕业生就业率、离职率、收入水平、专业匹配度、就业满意度等5个指标,对我省本科高校、高职高专院校及相应的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数进行了评价分析。

  数据显示,2017届陕西毕业生学习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广播电视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等20个本科专业就业质量高;铁道车辆、高速动车组检修技术、铁道机车车辆等13个专科专业就业质量高。

编辑: 刘昱

《2018年陕西高校及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数评价报告》发布

《2018年陕西高校及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数评价报告》发布,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近日发布《2018年陕西高校及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数评价报告》,报告按照毕业生就业率、离职率、收入水平、专业匹配度、就业满意度等5个指标,对我省本科高校、高职高专院校及相应的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数进行了评价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