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24家企业提供岗位1380个

2018-03-25 14:58:00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消息(记者康乔娜) 3月24日上午,2018“人才抵港计划”春季大型招聘专场活动在西安国际港务区拉开帷幕,共有124家优秀企业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380个。

  上午10点半,招聘活动刚刚开始,求职者就将各个招聘展位围得满满当当,寻觅自己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洽谈。刚刚大学毕业不久的邢红辰高兴地告诉记者,自己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的,让她没有想到的是适合她自身条件的岗位比较多,经过与一家企业交流,双方很快就达成初步的用工协议。“招聘会开始短短一个小时,我们就收到60多份简历。”陕西微网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入驻国际港务区不久的企业,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说,他们公司对人才需求量很大,非常感谢国际港务区搭建这样的招聘平台,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380个,其中中高端岗位1104个,基层岗位276个。主要面向全市管理类、专业技术类人才,应往届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城镇失地农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到场应聘人数达5800余人,共收到有效简历114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370余人次,有效缓解了入区企业和辖区群众的用工和就业问题。

编辑: 舒隆焕

124家企业提供岗位1380个

3月24日上午,2018“人才抵港计划”春季大型招聘专场活动在西安国际港务区拉开帷幕,共有124家优秀企业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380个。到场应聘人数达5800余人,共收到有效简历114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370余人次,有效缓解了入区企业和辖区群众的用工和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