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评选出“三好三有”研究生导学团队

2017-11-29 07: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1月29日消息(记者雷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三好三有”研究生导学团队评审会11月28日举行。经过评审,通信工程学院Arise团队等 8支导学团队获得第二届“三好三有”研究生导学团队荣誉称号。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西电通信工程学院等15个学院的16支导学团队依次上台答辩并进行风采展示,答辩围绕团队科学研究、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翔实、重点突出,团队展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朗诵、有歌舞、有快板、还有情景剧,各团队使出浑身解数,从多角度、全方位展示自己,现场座无虚席,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三好三有”导学团队指的是:师德师风好、师生关系好、培养模式好,有先进文化、有出色管理、有突出业绩。这一标准是根据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基本要求来确定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郝跃院士说,“三好三有”导学团队评选强化导师育人的主体作用,引导导师关注学生学习、关心学生生活,关爱学生成长,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倡导师生关系良性互动发展,营造既团队业绩突出,又个人心情舒畅,教学相长、生机勃勃的导学文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从2016年开始举办“三好三有”研究生导学团队评选活动,得到了全体导师、同学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评选活动,充分发挥“三好三有”导学团队的榜样和引领作用,促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导学团队建设,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龙建成表示,16支导学团队为评委和观众奉献了一场学术与艺术相结合的盛宴,希望全体导师和研究生能以“三好三有”研究生导学团队评选为契机,努力打造一流导学团队,实现一流研究生培养,产出一流科研成果,建设一流大学。

编辑: 王佳爱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评选出“三好三有”研究生导学团队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三好三有”研究生导学团队评审会11月28日举行。经过评审,通信工程学院Arise团队等 8支导学团队获得第二届“三好三有”研究生导学团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