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各地展现丰富旅游资源和魅力

2018-06-16 23:04: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戚晓钟 刘伟锋 李鹏 宋佳伟 张蕾 张春平 陈文涛 张慧 吴凯)今天(6月16日)是端午假期的第一天,陕西省各地用不同的特色旅游,展现了丰富的旅游资源和陕西的魅力。

  宝鸡凤县:体验古凤州生态民俗文化

  在宝鸡凤县第十一届古凤州生态民俗文化旅游节上,一场由音乐喷泉、现代舞美灯光与山水夜色完美结合的视觉盛宴正在上演。除此之外,游客们还可在街头欣赏美轮美奂的七彩华服秀,逛石头羌寨看《凤飞羌舞 古羌新韵》演出,领略羌文化的独特神韵。

  河南游客冯建桥:“空气也好,风景也好,山清水秀,人也美,特别是看了今天晚上的表演,特别震撼。”

  彬州侍郎湖玻璃吊桥:凌空漫步 步步惊心

  记者:“我身后的就是彬州侍郎湖玻璃吊桥,据工作人员介绍,桥面是由69块透明玻璃和分为两组的4块5D玻璃构成的。站在桥面上,所有的美景都尽收眼底。”

  为了迎接游客,景区还打造爱情花谷,让游客在体验惊险刺激的“凌空漫步”之旅的同时,还可以欣赏花海。

  宁强金湾银滩景区首次开放

  汉中宁强县利用当地独特的自然环境,建成了包括民俗博物馆、帐篷营地、游步道等多项配套设施在内的金湾银滩休闲景区,端午假期,景区正式向游客开放。

  重庆游客:“金湾银滩是嘉陵江的前沿,我们是重庆的,刚好是嘉陵江的末端,到这个地方来感觉特别舒服,水特别清,人也特别好,而且特别凉快,漂流是七公里的漂流,我们感觉非常不错。”

  黄河壶口瀑布:近期水量充沛出现水底冒烟景观

  由于近期水量充沛,奔腾的黄河水碰撞河道后形成了夏季壶口瀑布特有的水底冒烟景观,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拍照留念。

  陕西黄河壶口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卫东:“在景区内,推出了黄河大合唱的实景文化演出。基本上每天两次左右,可以视情况增加或延长。”

编辑: 张美

陕西各地展现丰富旅游资源和魅力

今天(6月16日)是端午假期的第一天,我省各地用不同的特色旅游,展现了丰富的旅游资源和陕西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