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贺荣在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上强调:强化督导 确保如期整改和年度任务同推进

2018-05-30 21:27: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田毅)陕西省委副书记、省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贺荣今天(5月30日)主持召开指挥部会议,专题研究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她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全力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坚决落实。各有关部门要继续相互支持,对照整改任务,确保无盲点、无死角。省扶贫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精准有效跟踪督导,强化过程管控,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督办,一抓到底、解决到位。

  贺荣强调,整改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特别是对移民搬迁和危房改造的历史遗留问题要立即研究措施,不能引发新的矛盾。要坚决防止问题层层照转、整改措施上下一般粗。要立足问题导向,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各部门“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重点任务专人负责,完成一个销号一个,整合力量,强化督导督查。对整改不力、责不到位引发新的问题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肃问责。

  陕西副省长、省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魏增军提出工作要求,省政协副主席、省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王卫华通报整改情况。

编辑: 舒隆焕

贺荣在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上强调:强化督导 确保如期整改和年度任务同推进

陕西省委副书记、省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贺荣今天(5月30日)主持召开指挥部会议,专题研究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副省长、省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魏增军提出工作要求,省政协副主席、省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王卫华通报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