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在商洛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2018-05-18 09:31: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万君)5月15日至17日,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赵雯带领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一行在商洛市柞水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副省长魏增军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王卫华汇报了陕西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赵雯在听取汇报后说,脱贫攻坚进入啃硬骨头的阶段,要将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增强贫困群众勤劳致富的能力,实现真脱贫。要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齐抓共管并举,及早谋划乡村振兴,因地制宜发展产业、保护生态、美化环境,为建设美丽乡村夯实基础。要关心关爱、注重培养脱贫攻坚一线干部,激励他们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工作。

  魏增军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和政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认真查改问题,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高脱贫攻坚成效。

编辑: 张美

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在商洛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赵雯5月15日至17日带领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一行在商洛市柞水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