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魏增军在镇安县柞水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3-17 10:2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程伟)3月16日,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在商洛市镇安县和柞水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注重产业发展,激发脱贫内生动力,千方百计增加贫困群众收入,扎实推进精准脱贫攻坚工作。

  魏增军一行先后在镇安县和平村、中合村和柞水县西川村、朱家湾村调研光伏、中药材、食用菌等产业和“爱心超市”、旅游扶贫、村集体经济等。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严格对照国家脱贫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度脱贫摘帽任务。要立足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持续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不断提高群众收入水平。要围绕贫困群众产业发展精准施策,完善龙头企业带动帮扶机制,确保村村有产业、户户有收入、人人有事干。要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协同、专业运作、项目合作”的要求,不断推广“爱心超市”,加大扶志扶智力度,激励引导贫困群众自力更生、勤劳致富。

编辑: 张美

魏增军在镇安县柞水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3月16日在商洛市镇安县和柞水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