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胡明朗在宝鸡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和公安警务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8-03-15 12:03: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韩岩)陕西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3月13日至14日深入宝鸡实地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和公安警务信息化建设工作。

  胡明朗首先听取了宝鸡市扫黑除恶工作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深挖问题线索,重拳出击,除恶务尽,让群众满意,树法治权威。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宣传和群众工作紧密结合,注重综合整治,营造良好声势。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督促检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随后,胡明朗深入宝鸡公安派出所、社区等基层单位,实地了解宝鸡公安警务信息化和“雪亮工程”建设应用情况。他要求,在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的同时,要在整合各类信息资源、打通壁垒、下放权限、服务实战上下功夫,让全省公安信息化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 舒隆焕

胡明朗在宝鸡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和公安警务信息化建设工作

陕西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3月13日至14日深入宝鸡实地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和公安警务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