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2018-01-12 21:38: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翟浩)陕西省委统战部今天(1月12日)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精神,研究审议省委统战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说,全省统战系统要强化思想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意识”,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办法的精神实质和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切实改进作风,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结合起来,确保全省统一战线风清气正。

编辑: 张美

陕西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陕西省委统战部今天(1月12日)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精神,研究审议省委统战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