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毛万春:“三变”改革走在前 乡村振兴当示范

2018-01-10 10:33: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旭东)陕西省委副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万春1月8日到延安市黄陵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推进“三变”改革,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升县域整体发展质量和水平。

  毛万春走访了张巧珍、刘公民、刘茂春等贫困户,详细了解致贫原因、具体帮扶措施,与他们拉家常、话增收、议脱贫。他认真查看村民参与“三变”改革的股权证等资料,与村干部、村民一道分析“三变”改革的好处,对该村经营性资产量化、资源性资产入股、全体村民入社“3个100%”的有益探索给予肯定,希望他们通过“三变”改革实现规模经营、集约经营,切实提高农业综合效益。

  调研结束时,毛万春对脱贫攻坚一线的基层干部、帮扶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他们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坚定不移抓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在全省走在前、作示范。

编辑: 舒隆焕

毛万春:“三变”改革走在前 乡村振兴当示范

陕西省委副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万春1月8日到延安市黄陵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