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共西安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召开

2017-12-30 07:04: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赵岩)12月28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代表西安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西安市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加快大西安国际化进程的决定》,安排部署了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和明年工作,对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省委《实施办法》和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永康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抓住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落实“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这三个“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西安的实践,以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的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要确保省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加快推进大西安国际化进程。

  王永康强调,要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坚定不移做好明年各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快补齐全面小康短板;转变城市发展方式,推动大西安大发展;推进创新创业,加快蓄积发展动能;深化改革开放,不断激发发展活力;实施文化强市战略,彰显文化名城魅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建设幸福和谐西安,满足美好生活需要;践行“两山”思想,打造美丽西安样板;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安定团结局面。

编辑: 舒隆焕

中共西安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召开

12月28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代表西安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西安市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加快大西安国际化进程的决定》,安排部署了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和明年工作,对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省委《实施办法》和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